水曜日, 4月 11, 2007

不說數字了

未來日記第2期

先談封面。上面的是美彌彌嗎?因為那個眼罩的關係,可是上回她…咦?上回有她的彩圖嗎?翻開後就知道答案了,她的確是美彌彌,可是那彩圖設定是黑髮,封面卻是紫色,我想聽解釋。而封面後面那堆人4th沒上色的原因是?我想應該今話不是他主演。看到封面上的美彌彌,我只想一個字-妳他媽的萌耶~

上期的錯字我認為沒甚麼,不過台角會出錯我還是第一次見。上期是結緍,今期是結合。牢房的長髮美彌彌很萌耶XD,意想不到的萌。不過比起由乃,她只是小兒科。而6th的單眼亦很萌耶~唉,難道我被CLAMP喜歡玩眼睛所影響(誤~

由乃打倒12th那幕我有點意見,就是如果12th找來的全是瞎子的話,那由乃豈不是已經…不過啦,二次元就是二次元,作者喜歡怎樣寫就怎樣寫,我沒資格批評。不過我想知道12th怎會懂得催眠術。


神曲奏界 紅 浪漫緋紅

有人覺得榊一郎很煩,我也有點同意。特別是那「這姑且不談」,給我說下去;和「這只需二至三秒的時間」,動畫不是耶,你算錯了嗎?這部不談電波合我不合我,我認為可以看下去就是了。還有雙胞始的事,我認為有必要看下去。

死神的歌謠第2期

電波還蠻合的說。這部不談文筆,因為中譯多多少少也會跟原文不同,加上這部不是以文筆,是以內容取勝的,最起碼我認為是這樣。

電擊!!神盾5少女

谷流的涼宮分枝作品(誤~一開始時我好像看到小學生作文的文筆,不過這應該是翻譯的問題。內容方面待我看完才說吧。戰鬥情景真是不夠熱血,就算腦內自行補完也不夠。而到目前為止,我最認為GJ的是那隻AI,太棒了,你真的是AI嗎?我只能說爺爺你真厲害XD。島上有傳谷川是玩過工口遊戲才寫的,不過應該是(誤)啦XD~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