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5月 17, 2007

學校記

昨晚竟然失眠了,是因為我不停在諗明天英天PERSAN的演詞嗎?結果是有進入睡眠狀態,但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時是06XX,因為我聽到老媽出門的聲音。然後在0700正式起床。

回到IVE已經有人在演說。我組只有我一個回來了。繼我之後是某C兄、某A兄,某C小姐在一小時後才到達。她回來後不久,再等別組完成,就到我們了。我們是倒數第二組,最後一組是在差不多在我們開始時才回來。

萬事起頭難,總覺得怎樣開始是最困難的地方。開始後,當我回神過來,我已經完成了。忘記我用了多少時間,只知道途中我一直腦塞跟語塞。某A、C兄表現也不錯,在某小姐除了語塞外,還是語塞下完成。

昨天的趣事是,到超級市場入貨。在選購貨物的過程中,我其實只是粗略計算了價錢,一邊入貨一邊想怎樣善用那老媽給我的$100。在清算時,我有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因為職員說「哈,剛好一百元」。

今天用在午餐的錢是$10。買了一些雜物也是剛好以零作尾-$20。其實在昨天開始我就在妄想自己中了六合彩,現在的我應該有可能中獎吧。(某娜:你在發夢對吧?

以下的話題是一直忘記的-夢。之前一直在發夢,其中有些夢話被老姐聽到耶,囧死了,另外是因為我還記得我說了甚麼,忘掉還好-「你沒有病嘛?」我更記得說出這句的原因。應該記得的不記得,不應該記得的卻在腦中揮之不去,這是啥腦袋耶?我願意我死後給人研究我的腦部。

「我、A君跟B君一起」,我忘了在做甚麼,「A君跟我叫了外賣。外賣到了,A君拿了一個,而B君卻拿了我的,他還說那是他的」,那麼,這個時候就是夢話啦OTL。

還有一個關於升降機的夢,但我幾乎忘掉全部,只記得我跟某二人在坐升降機時遇難了。還夢到中學時的仇人…

卡莉、小說我還未有時間寫,其實只是很短的句子,卻要花這麼久……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