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7月 26, 2007

空間

 

忘了說,這些是昨天入手的。

另外就是,近幾天申請的樂天空間,完部都成功了!即是說,我現在總共有四個樂天空間,看來用那個方法申請一定成功呢。樂天空間比HINET還要快呢,我不知道現在HINET的速度,但在論壇裏分享的HINET,沒有一個過500K,可能是他們有限制速度吧。但我見不到樂天哪裏有寫限制速度、流量等東西,所以說,樂天比HINET好,樂天萬歲!

小藍的個人網頁更新了,而且有BLOG呢。看到島民的留言說,小藍很用心寫日誌,所以某魂立即去看個究竟。當點入小藍的BLOG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好閃,可魯救我啊!馬不希,我要墨鏡耶(爆鏡…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