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0月 07, 2007

評判的經驗?

到利寶。這天有比賽。不過,這比賽只花了五分鐘就誕生冠軍了。因為比賽的勝負是由猜拳決定的。可能是因為比賽太無聊,加上冠軍獎品非常不吸引,所以才有這個決定讓比賽盡快結束吧。

之後一直遇到收縮這張速攻魔法的問題。因為太過困難,有人問了在場的評判。可是他的答案竟然跟我有非常大的分歧。首先,他說了「以我的驗經就是…」,以他的經驗?不會吧?有經驗是好,可是有經驗不一定是對的。而我,就是看過食物局的規則。我可是肯定的說,那位評判的經驗是錯的!


看來接下來我只會換取《我家有個》。因為我對琦莉的認識僅限於知道有一本輕小說。

這天到書軒把MELTY BLOOD。這是啥鬼我還不知道,只是見到封面不錯就敗下來了。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