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12月 03, 2007

計画通りだ!

這天第一節課堂與第二節的相隔兩小時,雖然可以選擇提早兩小時上那一節課堂,因為另一班在那個時間是在上我們兩小時後的課堂,簡單來說即是一樣,不過那一節課堂需要做PRESENT,我先跟某樂吃午飯。

光顧了三年的桃園每年也會提高食物的價物。○的,食物的品質已經不算好,還要加價。幸好我吃的從未加價。

店員把某樂點的午飯送來後,說可以讓他吃完才結帳。結果差不多吃完,還沒有人來收錢。我跟他說就這樣離開,若給店員抓住就說忘記就可以。

我先走一步,他過了一會才走出店鋪。他跟我說,沒有人向他收錢……

飯後到課室看看究竟有多少人選擇提早兩小時上課,看過後才發現除了我們,某文某楊,我班的人都選擇了早兩小時上課。我和某樂坐在一邊,看着他們做PRESENTATION。

其實這一堂是另一班的人做PRESENTATION,但老師說他們沒有一個有做PPT……

除了沒有上課的人、另一班的人、我和某樂,我班上的人都做好PRESENTATION。時間也差不多,因為我班的人都提早了上課,變相下一節課肯定沒有人,老師就說到此為止。

某樂很驚訝地問老師為啥沒有下一堂,因為他想着在下一堂少人時才做PRESENTATION。一分鐘後,三人包括我把東西執拾好,離開課室。某樂途中跟老師說了幾句,而老師好像很勉強地說了:你是否現在要做?我沒所謂。

某樂聽到後問我意下如何,我回答隨他喜歡,去就去。結果,我們的PRESENTATION在只有三個人的情況下進行。還有,老師為了PRESENTATION而選來用的電腦是我之前在執拾東西時,把PRESENTATION所需的PPT和FONT放到裏面的那一部。所以我不用拿出「手指」,直接坐下就開始PRESENTATION。

說出來有點不可思議,有時我認為自己有預知能力。嘿嘿,這天我一直在路人,感覺蠻好。(某娜:計画通…

老師說我的故事很激,因為有原本只是單純的「打劫」,卻演變成鎗戰。這當然啦,之前MISS說我的故事元素太少,那麼我就加喔。跟打劫最接近的事當然是警匪,那警匪非沒有鎗戰不可。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