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2月 27, 2008

成人情節

以下內容是半成人情節,敬請留意。

大部份男生都會不時拿「色情」來作家常便談,有時就是在聊天時離題,一離題就會說到色情的東西。這天在英文的課堂上,對,是在英文的課堂上,導師要我們進行小組討論,我的小組裏共有六人。

除非是很嚴肅的課堂,更何況現在是大家不喜歡的英文課堂,小組討論自然地變成小組聊天。討論、聊天、討論、聊天…不斷無複着這些動作,終於聊到有關於色情的東西。

當時有六人,包括我。我臉背向所有人,說了一句「中に出して」。除了我之外的五個人,只有一個有反應,而且是非常大的反應。他聽到後,一直在說「噫,變態」這一句。哈哈,我只是說了一句「中に出して」而已,我可沒說其他東西喔,究竟誰是變態呢w?

在寫這日記途中,我查了「中出」的資料…

中出這個名詞源自《禮記》.樂記。原文如下

「樂由中出,禮自外作。樂由中出故靜,禮自外作故文。」

翻譯:「如果要做樂,就要中出,但從在外面出來,才算是有禮貌。而因為要做樂就要中出,所以要安靜的做才不會被發現,至於要有禮貌得在外面出來,就算是很斯文。」

我噴茶了ww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