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2月 21, 2008

忙後

或許是我知識尚淺,但我實在看不到陳先生跟他「女朋友」的性愛相片有甚麼問題。有問題的是盜去他人私有物品的人吧。

這天看到新聞,陳先生公開道歉,在我的立場上,他沒有錯。究竟他口中所說的他不是好榜樣是甚麼一回事呢?而在我眼中,陳先生絕對是一個好榜樣,在某種意義上。還有,他說退出香港娛樂圈,好明顯,他還會在其他地方的娛樂圈發展。

反正他的背景那麼好,就算陳先生的名字臭名遠播,也不用擔心下半世。最後想說的,是陳先生的眼神…

我想將BLOG的大小設定為1024xN,不過我在內文,即中間,以前的文章佔了太多空間,我擔心會有問題。

GCTW於昨天正式改版為season2。我在登入後,就像一個菜鳥一樣,完全不知道哪裏是對戰,哪裏是任務。到了現在,我還是不太習慣。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