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2月 08, 2008

CLANNAD 17(TV)


竟然有…看到OP就先貼上來。

剛開始…嗯,我聽到的是,仁科告訴渚幸村是否可以同時擔當兩個部活的顧問。可是在渚問過學生會後,希望變成了失望了。因為還是那個原因,顧問不在時部活就無法進行。這情況當智代當上學生會長後就不會見到了。此時,渚竟然不支倒地……

嘛,因為到目前為止的CLANNAD都蠻歡樂,連渚的狀況我也忘記了呢。這個先暫且不提,智代她…智代線中的智代到朋也家叫醒朋也竟然…竟然在這一話出現,京阿尼不會是一次過把杏、智代、渚的路線完成吧?

雖然智代去了朋也家,可是卻不是智代線,可恨也。被秧及池魚的春原被嚇倒了,因為他的天敵竟然會出現在他的房間w…再次說可恨,不是智代線。學長會候選人之一是白石,呵呵呵,他輸定了。

杏、椋與朋也一起用膳的CG重現一半。杏:那個朋也會被搶走的喔。杏的說話根本是在對自己說的!

之後,進入智代線的開始部份,就是春原帶智代到某不良份子聚合的地方,然後給朋也耍帥。翌日,智代再次到朋也家,再到春原房間,說是因為朋友,所以這樣做。其間春原發現智代的好身材…請求智代給他摸一摸,智代答應了,春原卻就個「霸王硬上弓」,這形容最貼切了,不過給久違了的連技打暈了。

杏、椋和朋也再次一起用膳。椋的理料連牡丹也會升天…這話有有紀寧的出現,不過有紀寧線是不可能的了。那句咒語…再看看標題,再聽聽朋也的心聲,這一話果然是倉庫!而因為好感度,所以倉庫中的不是春原(淚目。

倉庫中的杏…逆天吧!這一幕太工口了w!我很少在這裏說,不過…杏好萌喔!但在朋也說那些100%會讓別人誤會的說話時我就開始笑w。當朋也諗完咒語後,我的肚不能自控,好痛wwwww。

又,智代再次騷擾朋也(誤。智代線繼續,這次是不良份子是找悔氣…但風子的出場,讓整個氣氛變得…春原為了智代這個「同伴」出手了,可是一開始就給智代踢出局。春原:為甚麼?我是同伴喔…w

這種時間總是會有一些麻煩出現,就是學校的導師。朋也將整件事揹上身,因為他知道智代一定要當上學生會長,而他也想智代當上,從而幫助渚。因此,從預告就得知,朋也被以停學作處罰。下一話應該是大部份都是智代線了!萬歲!內容就是智代的過去,例如智代為甚麼要轉校到朋也的學校,為甚麼要當上學生會長之類…

還有,智代開始入侵朋也的家。我是很開心啦,但這始終不是原作,這是智代線但非以智代線為結局,真複雜喔。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