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9月 12, 2008

作者,你好喔

放學時間早,加上家裡被噴了殺人水,在茫無頭緒下,到利寶卻沒有卡戰,但還好有帶小說,就到圖書館把它看完。

一口氣把蟲之歌4看完。一直看,情緒沒怎大起伏。看到最後幾頁,情緒出現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好樣的,在第一本郭公和大助的身份我還未至於被騙,但這一次,我看了三百多頁才發覺我原來一直被作者牽着鼻子走。我真是遜耶,我應該早就發現那個「千晴」就是千晴。還有的是,堀崎梓是她喔。在知道這二人的身份時,我沒點大喊出來,還好那裡是圖書館,拜託這我才沒失態……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