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0月 05, 2008

動後感(短)

重製的動畫,難怪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再看一話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悠二,你這隻狗(誤…作畫囧,老虎根本千秋。老實說,為甚麼好像有那麼多人喜歡釘宮?還有一個甚麼釘宮病,我不能理解啦。

614應該是我最不喜歡的,可能我是討厭614的性格,卻把這厭惡感轉移到釘宮身上也說不定;夏娜的話,要說就是喜歡,因為有燃;凪的話,因為作品風格不同,沒有怎說喜歡或討厭。如果釘宮在とらドラ!裡再用「傲嬌」的聲線,我可能因此而討厭她。
綾さん跟一班前輩作對手戲,很好,慢慢把技術提升吧。折笠的聲音我真的聽不出來orz。
第一話的感想:完全不忠於原作喔。可能是因為這樣,就是畫風是那樣子,我沒怎抗拒。但我還是想說,還我原作的真姬那耶!還有!旺里的聲音很有違和感。
我覺得這一部是給小野用來耍變態用的(抖…真綾さん的聲音到最後才聽得出來,聲優真是可怕。
上面說了不怎喜歡釘宮的聲音,這一部完全被推翻了。用那種聲線,我實在是不能抵抗,一下了就被擊倒了。才看了一話,劇情…沒甚麼好說。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同!?除了聲優陣容蠻厲害之外,作畫也是上成。嗯,要看下去了。
主角是有中二病喔?我覺得主角身旁的男配角很大機會領便當,不過,主角在第一話已經被發便當了。能登在最後用「你已經死了」來婊爆主角w。
除了小野會耍帥,綠川光也會w,但我還是為了奈々看下去!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