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10月 09, 2008

別跟我拿錢!

這天白走一趟…存摺簿OK、支票OK,帶着這兩樣東西出門。到達第一間銀行後,看到隊伍長得誇張,就決定到另一間距離這間大約十分鐘路程的銀行,那兩間同是一個公司,只是分行的地方不同,我想是沒有問題的。

另一間銀行,隊伍中的人很少,看來我的決定是沒錯的。到櫃台前,職員跟我說要十個工作天和手續費150元,我跟她說了解了。只是,原來那手續費不是從支票中的錢扣除,而是要立即用現金繳付。問題來了,我就是沒現在才要拿錢,現在卻要先跟我拿手續費,錢在哪來喔!

沒有現金,就只好打道回府。跟老媽拿了手續費,後天再去一次銀行,明天因為有課堂,所以不能去。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