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11月 11, 2008

這天派發DIRECTX SDK的測驗卷,其實正確名稱是ADVANCE C++。看到成績,67分,心情沒有特別怎樣。因為我覺得在幾乎看不懂題目的情況下,還有這個分數,但不是很高分,就已經滿足了。

導師說了在全班20人當中(還是19人),有8個人不及格。我看到身邊的人見到試卷後,都掛上沮喪的表情,所以我的心情更加沒有起伏。明明我是在測驗前一個晚上才開始溫習,明明在測驗前兩小時還一起拚命把重點記入腦,為甚麼他們都不及格?我的記憶力不算好,我覺得他們一定比我更加聰明…

其實測驗合格不合格絕對不重要,我在打CODE方面已經差了很多。譬如在課堂上他們都比我先做好堂課,所以我的分數高過他們,只代表了我記入腦的東西和寫出來的東西比他們多而已。

因為有一條的答案有點問題,所以導師決定把那一條作廢,而我那條是答「錯」了,最後分數會增加兩分。

跟別人合資的六合彩果然是不行,就是買22出21、買36出35…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