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12月 23, 2008

這是22日的事


在最後一天的課堂後,跟另外三人吃飯。吃完直接坐地鐵去到會場,因為有一人不參加,所以包括我,只有三人。

到達後,找不到熟悉的人(導師),看到入場費要三十元,就站在一旁發呆。看到極少的COSPLAYER,認識的角色有不少,RM的、利娜莉(這只是我在島上看過,不是真的認識)、吸血鬼騎士、DN、KIRA的始作俑者(這也只是在島上看過的)等等。

十多分鐘後,看到認為的導師,他交給我們兩個工作員證。我拿了一個,這次,是我第一次以「工作人員」的身份進入這類活動。之後,因為只有兩個證件,人數卻有三個,所以我離開會場,把另外一個的工作員證交給第三人後,第二次進入會場,省掉昂貴的入場費。

會場裡,真的沒甚麼好看。在裡面走了一圈又一圈,某人看到很便宜的8G「手指」,就買下來了。同班的在我們到達後兩小時後才來到,那時我們準備要離開了。不知道他們是否用我們的方法來進入會場呢…不太可能吧,那裡至少有十人…

離開後,我到利寶,也是那一句,沒甚麼好看。到書軒買了日常和愚蠢的GASH HK點數就回家去。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