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12月 01, 2008

真實路痴

  • 0830-1030的課堂結束前,第二課堂的導師突然出現,並宣佈他的課堂取消。
  • 因為原本的行程是在第二課堂結束後立即起程到信和,加上信和的店鋪中午過後才陸續開店,所以在學校吃飯。
  • 昨天想着今天會不會有同行者,結果出現了。
  • 到信和取得神曲奏界的海報,同行者們去到煙霧彌漫的機鋪。
  • 拜託這,我身上沾了一陣煙臭味。
  • 離開機鋪便解散,想着坐車由學校來,就到「對面」坐車回家。
  • 嗶!一道響亮的聲音,證明了我是路痴。這是用八達通(Octopus,香港通用的電子收費系統)付款的聲音,價錢是$4.4。
  • 例子:由我家到學校,需要經過一段公路,收費$8.2。信和,在比學校更遠的地方,同樣是需要經過公路,收費$4.4。
  • 這怎麼可能?再來一個情況,車上的乘客甚少。而當車來到時,司機沒有打開車門,當時司機只為我一人打開車門。
  • 結果:我坐了反方向的車程。
  • 原因:我忘了我走出信和後,走過馬路對面。當我離開機鋪後,我又走到對面。對面的對面,就是這面。天啊!
  • 我經過三個車站才下車,因為我要找出離下車最近的車站。
  • 一小時多的車程後,去利寶後到書軒,最後回家。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