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3月 06, 2009

新UNO

看着前幾天的天氣,我想沒人猜不到不會下雨,但我總是覺得,我的感覺比起其他人強烈得多。

儘管預料到會下雨,要在下雨天走路根本不可能不狼狽。直到走到車上後,我的褲子下半部,以及鞋部都濕透了,還好車上的乘客稀少,不用擠個你死我活,可以坐在一個沒人的空間內,啊,真是幸中的大幸。

第一節課堂是有關於桌上遊戲的。課堂上,導師拿了幾隻遊戲給我們玩。其中有人玩我在四年前課外活動中玩過的遊戲。我則是選擇了電動UNO,說真的,UNO這遊戲是越多人越有挑戰性,亦更好玩。那東西還有新的規則,有一張可以把同顏色的卡一次過刪掉,非常厲害。不過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如果沒卡的話,跟正常UNO一樣把出了的牌洗戳好放置,這個比較麻煩,把機器拆開再組合,UNO的重點之一就是節奏啊!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