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6月 13, 2011

一直都是我的回合!

突然而來的約會…指的是朋友J問我要不要和中學同學吃飯,我隨即答應了。時間也許早了一點,不到七點就吃完晚飯,坐在飯店裡聊天了一段小時間。

飯後活動到機鋪射魚,看來沒有新手運,花多少錢也會被清光。把最後一發也射出去之後,去了保齡球場玩。在差不多結束時,因為有樽移位,系統無法把餘下的樽收回,所以把所有樽都給清光,重新擺好1至10號。當我打出補中全中後,問題來了。系統再一次重複之前的動作,顯示出要我再繼續打。我再打出一個全中,還是沒有辦法去到下一個玩家。好,再發,又中……

我都不知道玩了多少次,系統就是卡在我的回合裡,但問題還未解決,結束的時間就到了。之後到附近的餐廳吃甜品,其中兩人在吃完後回家,我和朋友J到網吧玩了一個夜晚,即是通宵…到了早上,在M記吃了個豐富的早餐就回家睡覺。漫長的一天正式結束。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