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曜日, 5月 25, 2016

失去的瞬間

要外出買東西吃,順便把支票存入銀行。把支票放入褲袋出門,步行十分鐘左右到達銀行。完成手續後把支票拿出來,摸摸褲袋發覺竟然空無一物。
冷靜地思考,先把手續取消然後離開銀行。沿着原本的路線走,當然不會一瞬間就會找到。
先去買個晚飯,買好了繼續走回家。走了五分鐘,還未發現失落物。我在想,會不會從一開始就沒有帶出來,是掉在家裡。我往好的方向想着,路上有很多白色的物體,有廢紙、宣傳單張,但都不是我想找的。
差不多走到家了,我發現地上有一張長長的又非常完整的紙。我撿起來一看,天啊,是我的支票。沒有被踩到沒有一點骯髒,那麼快就可以找回來真是太好了。
沒有走回家,拿着支票又走到銀行。存入後終於安心,我永遠記住失而復得的那一刻。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