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5月 08, 2007

我又敗了




書軒,我敗了。我徹底給你打敗了。那個…ひとひら被翻譯成女優大考驗,我不知道應該要笑還是要哭。

變異體少女找了我很久orz。走了N次也找不到,心想有那麼好賣嗎?不對,我也想它好賣,不對,好賣我就買不了,不對…我亂了。總之當我想問職員時我就發現它在地上最強新娘和女優大考驗的左邊。

在收銀處前準備給錢,職員說是$101,我頓時反應不過來,接着他又說用了積分卷,價錢是$71,這時我才把手上四張$20的鈔票交給他。

明天要出V.V.V.第3期,救命…Tiger×Dragon3!雖然已經見到有貨,但連初戀魔法電擊、銀盤萬花筒一起,無限期延遲。書盒暫時不用想,書軒方面應該還有一堆貨吧,應該不用擔心,應該…這樣這我還是很擔心耶!書軒裏在數星期前入了兩個夏娜figure,一個是炎髮灼眼,一個是普通黑髮。今天看過去好像見不到炎髮灼眼了。各個價錢也一樣是$460。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