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曜日, 5月 08, 2007

小感

終於看了先行版,即是接收最差,卻最早發放的片。第6話なのは她們還是一堆訓練。說說之前的,那些床上對話及なのは與フェイト的對話怎麼在我腦中跟字幕不同呢,真是奇怪orz。其實是我太純潔了(誤。

之前我一直認以為速霸陸是男的。因為那把短頭髮的關係,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完全接受他是她喔orz。

說說今季最GJ之作品-瀬戸の花嫁。從第一話一直笑到最新一話,尤其是第五話的插入歌-涙一輪,插入的時間與畫面配合得連GJ也不能顯出它的GJ。我真是打從心底笑傻了XD。有小夏、森永理科、野川,不如連黨主席、志村由美、沢城和…我忘了她的名字orz,總之就是把RM全部的人搬到瀬戸の花嫁吧XD。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