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曜日, 6月 11, 2007

日曜日番

沒有看直播,殘念。今話終於輪到阿虛,不對,是ファイト的義兄出場。銀河也加入戰事,初次上陣呢。四位新人又有變身畫面了,長短是速霸陸>蒂婭=キャロ>Erio,製作組對速霸陸有愛,變身畫面最長。BGM令人很熱血呢wwwwww。

南之霸跟ファイト只有一個發光的畫面,割愛…對於高官們只是在喝茶看戲就不多說了,南之霸跟ファイト在虐殺那堆雜兵,不用擔心。CM前的角色又是ちわわ配的orz。

CM後,因為雜兵太多,終於,夜天之主出場了!範圍攻擊的高手,雖然限定還未完全解除,不過本人很滿意就沒差了。

銀河跟速霸陸的魔導器一樣,不過左右對換了。最後又多了一個角色,她還會放煙火呢orz。下一話:Numbers(?


沒有笑到肚痛,可是有笑到眼裏一直流汗XDD。上圖為永澄媽:兒子的兒子喔…永澄那個時候一定是很爽,看他的表情就知道XD。政さん的廣告終於出現了,在魔法少女裏已經出現過,在瀬戸裏出現也是一個大笑點XD。

有笑點,所以我笑了。関智一出現在本篇,那段原創的聽不懂。鏡跟司到恥方家玩,恥方爸好像說了我是人生的大贏家(誤!今次的「本篇」,白石佔的戲份大幅增加,看來小神晶被玩膩了(誤。果然是山本的才能討我笑。


這種因為世界正走向滅亡,主角因而踏上旅途去拯救世界,他或她的另一半也會一起上路的老掉牙故事看得我很爽XD。為甚麼要說老掉牙?我也不知道耶XD。

男主角的招式嚇倒我了,我在之後重看了好幾遍,感覺就是-很帥喔~!有奈々姬的都是好作品,我知道的,除了TOS,還有STW。

立木文彥的聲線好怪OTL,跟那角色完全不配合囧。ED的製作組真是好認到不行,只有那個才會做那樣子的ED。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