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4月 06, 2008

仮面のメイドガイ

動畫如果要第一話吸引觀眾繼續看下去的話,就必須有於眾不同的元素。例如非常震撼的戰鬥場景、讓人感動不已的劇情等,這部就是以喜劇作為吸引人的賣點。

相隔不知多久了,我終於聽到C.G mix和KOTOKO合作,擁有I've風格的歌了,感動喔,這個OP實在加分太多。雖然是有點賣弄色情,只是心智成熟的人會對這一笑置之,不成熟的人就不知道了,由小山繹演的變態假面メイドガイ實在讓我棒腹大笑。

故事是女主角將會迎接出生後第十八個生日,而那一天她將會繼承她爺爺擁有的財產。當然,要財承的財產不是小數目,而有人暗中將主角爺爺的後代一一除去,剩下的只有女主角和她的弟弟,他們當然亦想令二人消失,但女主角的爺爺為了保護女主角和她弟弟,特意派了一名メイド照顧她弟弟,和メイドガイ負責女主角的起居飲食和生命安全。

除了反逆和其他未看的四月番,暫時我是首推這一部動畫。縱使沒有反逆可以有那麼大的討論空間,但搞笑而又能讓人笑的動畫不多,況且笑對身體有益,加上有閣下、阪口、加藤、小林、豊、麦人等聲優,一字記之曰:看。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