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4月 06, 2008

這場戰鬥結束後,我要回去老家結婚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前言收回,這部才是讓我腹痛、流汗的動畫XDrz!二十代離開學校,原來是來到這邊打工(大誤。K島有禁句,這動畫一樣有,就是「這場戰鬥結束後,我要回去老家結婚」。這一句出現了兩次,而且說出這句的人會領便當w。

主角不根據常理的說話讓我笑死了,我還一邊笑、一邊拍桌、一邊按着笑到痛的肚。到了最後,原來是主角在一開始被撞暈而造的夢,看來下一話應該回復正常了。副題是第表1話 ドルアーガの巨塔,看資料是有第裏1話 ジルの冒険,那如果以後的話數都有分表、裏的話(確定沒有)?

推:由衣被觸手被一幕真的太刺激了,櫻井你很卑鄙喔w。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