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2月 16, 2007

漫言一番

終於算是有錢了。放學後到書軒。已經忘了有多少天沒到書軒了。來到後見到一堆新書,當場囧掉。不過我來書軒的目的還是沒有改變-翼。其他的書就等我吧,雖然我大可以攤開雙手要錢,但我還未到在我家族裏發生這樣的事還能口顏無恥的地步…

虎與龍在一天內看完。竹宮老師這兩部作品就是如此簡單、樸素喔。沒有SF、沒有死光、沒有打不倒的自由、沒有變身系,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故事(某娜:真的是隨處可見?)。但是就這麼吸引着我,有比涼宮春日的、夏娜、伊里野另一境界。

大河跟竜兒…說到這裏,要離題一下。為甚麼台角會選擇用「竜」這個漢字?白話文可是個「龍」字丫。還有,注音真的要改掉,不是所有讀者都清楚注音。更何況要翻譯的就徹底一點吧。話說回來我好像在我們倆的見到日文呢…返回正題,我想應該十個有九個半讀者都認為這對組合實成太棒了,快點變成情侶吧~不過我打從心底認為他們還未到情侶這地步。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詞最適合不過。因為他們太了解對方,所以就算沒有喜歡對方,只要跟對方一起便足夠了。他們真是對有趣的組合喔,兩人表面冷酷,可是最溫柔的非他們莫屬。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