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日, 2月 16, 2007

尊重

KS第一堂PRESENTATION完結。雖然我是在第二堂PRESENT,但我已經充滿緊張感了…某人真是太不尊重這學年、不尊重父母、不尊重自己、不尊重他人…給了幾萬元學費不是叫你每天上學放學都跟誰聊着甚麼高達卡、瑪奇的怪怎樣打!既然你無心向學、既然你不想讀下去,就請你退學,不要浪費那幾萬元。倒不如拿那些錢去獻給公益金,拿去餵狗還要好!

他完全沒有準備好這個PRESENTATION,我好像還聽到他那手上準備要PRESENT的幾張○紙是在今天做出來…這個也罷,除了要做好PRESENTATION,還要交活動紙。他竟然可以半年來沒有任何一樣活動,他太神奇,老師說對他的只是遺憾。

PRESENTATION大致分為自我介紹、特質、性格,只要有準備好,就算說得那太差也應該不致於FAIL。除了某人以外,其他人都好像合格了。下一堂便是我的死期,那天還是我的可有可無的日子,太巧合吧!

回到家裏…為了出一頓飯而去到荃灣那邊。捱着幾小時的飢餓竟然要那麼麻煩,我寧願要叉燒飯好了。回程途中到百貨公司,不過是被家人迫的。家人說要幫我買鞋,我說不要…我看了幾分鐘才選了一對,店員卻說沒有存貨。家人便要我試穿另一款。那款是黑色的,跟我藍色的牛件褲完全配不上,還感覺很嘔心丫。完全不喜歡那裏的鞋,還有那時候人多得要暈,我就是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之後家人說要買給我新衣服,我說不要。不要我在亂鬧彆扭,是我從小到大只要別人問我要不要新衣服、新甚麼、新甚麼,我一概說不要~這就是我的回答。

0 件のコメント: